最近一直在家帮忙带孩子(小侄女)

  所以停更一段时间

  没做好准备就别生了,累死别人😊

  照顾小孩真比上班还累,特别是晚上,一晚上醒两三道,我跟着醒,还得喂奶换尿不湿,喂完奶不睡觉还得抱在怀里一直哄睡觉。

  问我哥为啥不亲自哄,因为我妈心疼他早上6点还得起来上班,而姑姑反正也放假了,闲着也是闲着😌

  我妈也很绝的,我们(我和我姐)带她其实也不放心,然后要她晚上带,她没睡好就怪我们不体谅她。

  当事人的心情就是,我想回去上班。

  正月里准备和姐姐出去玩,只要不呆家里怎么都行。

  所以啥时候更新我也说不准,有时间一定更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十三三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